Sawada_Satoko

近期会有百合产出…吧?

【完结有感】弹丸它完!结!了!

呀真是不知道说什么了…激动的心情简直无以言表…刚刚看完的希望篇如它的名字一般给了历经三四周苦痛的我以希望,真是可喜可贺啊可喜可贺啊!

说到底我真是非常的幸运。刚刚入圈就碰上弹丸3动画的播出。相较于等了半年几个月的同好们,我真的是赶上趟了。一集集追下来,有笑容有愤怒有悲痛…真是…千言万语就是一句:遇到弹丸真是太好了!

要在三年前就有人给我发过一代动画的安利,当时不知怎么的,看了两集就是没看下去,就草草地扔在一边了。嘛不过现在想来我也不是很后悔,要我说一代的精髓不在TV而在游戏啊!三年后漫荒把圈子捡起来的我正是因为当年没有补过一代的TV才去补的游戏实况啊!然后就…无法自拔了…真真的是无法自拔…从序章开始我就发现自己完完全全停不下来了。自相残杀,生存游戏,推理,悬疑伏笔与主线,还有形象丰富的众人…还有最最后的超神展开…对我而言真是一种震撼了…真的感谢贴吧实况制作组的诸位大大,没有你们就没有弹丸圈内的我。能够碰到苗木君雾切酱以及其他的好孩子们真是太棒了!希望最高!

嗯紧接着就是马不停蹄地补二代。上午看完的一代六章下午就开始了二代的序章,我的暑假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呢(微笑)。讲真的把圈子捡起来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许久以前我还对弹丸一无所知却听闻过他大名的某教主(笑)…当时总是可以经常看到他的名字呢,百度了一下之后发现此人还不是会动的那种,存在于游戏而没有动画化的男孩子…按理来说动漫相较于游戏还是吃得开一些,可这样一个存在简直超神啊!游戏中的人物却可以和动画中的人物齐名哦?于是我对此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然当时只是记住了他一头飘逸的白毛…我一直以为他是和方爷一个属性的人啊(笑哭),结果发现完全不是……顺说当年百度后发现此人是有基友的人,证据就是CP名和同人文,于是这也成了我回圈的动力之一啊,我真是腐烂(捂脸)

所以铺垫都铺完了么,说说二代。可能是因为一代的主角有让我不能割舍的理由所以相较于二代的众人我是更爱一代的大家的…但是剧情内容的丰富程度,毫无疑问二代远超一代…不是一代不够优秀,而是二代太过优秀,把弹丸的水平之高发展到了巅峰,就真真正正的会让人高呼“神作二代啊!”这样的东西…真的太棒了,我的语言完全无法表达…神展神展一路神展…怎一个妙字了得!

就这么弹丸圈为我敞开了大门,之后的绝少啊zero啊是为了补全世界观而看的。当然CP是站的一对又一对,简直爽翻了。

说说这次的弹丸3吧。

因为有了前作们的衬托,所以我对弹丸3只能说:大失所望。

就是绝望到那种,完全不想给别人安利弹丸也不知怎么安利的地步。

其实一开始都还好,主要是大家都期待着后期的神展,就也没什么。直到一个狗屎不科学设定出来之后,骂声逐渐集中起来。我本来觉得一个设定套路一两回无可厚非,可是弹丸系列的核心:诡计都用这个设定来解释…恕我直言,简直是侮辱我的智商。我不觉得希望或者绝望,我只觉得荒唐可笑。然后我就发现大量大量的细节毫无用处只为营销,喧宾夺主详略不明简直就是在用悲情赚情怀,该快的慢,该慢的快…人物ooc这个…有的人我不了解我没有发言权,可是我对黑幕一直都抱有期待,我认为这是一个残酷,智慧,有手腕的充满魅力的疯子…可是我大失所望,因为她完全不智慧嘛,至少在催化二代绝望那里根本体现不出她在游戏里的黑化魅力…我真的,我甚至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对她期望太高了…亦或者我看的都是虚假的。这是我看动画以来第一次产生的感受。
最后临近结尾时又烂一笔,动机脑残的我只笑笑,就是mdzz。所有人给我的感觉都是:你他妈就那样儿了。

真的要我说,吧里随便一篇剧情推测都比现在的剧情好看。

呵呵。这种摧毁式的打击,怎么安利的了。

可是为什么我又重获希望呢?那是因为今天更新的,整个弹丸论破系列希望之峰篇的最终集。

这集让二代遗留给我们的痛心遗憾得到了消失,让诈死的媳妇活了过来,大致就是最大最高最充满希望的好结局,情怀粉看了真想哭。我也是从开播的第三分钟开始尖叫,一直叫到完。但愿所有的结局都是爱的所在,全员HE真是太好了。有时我真希望鲁鲁修片场能有这样一个编剧。

但是最终集到底讲了什么…呵呵。

结局好大家心情好,我也不想吐槽。我只知道小概率的事情发生了许多,但结合我一直以来都是个车夫党就为了那么点情怀的心理来看,他们的这些情怀也就可以接受了。这是一种类比。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最后的这一集所有的叫的上大名的CP都在发糖。有的CP等了四年才吃到一小口糖,真是一把辛酸泪。有的CP让我萌生了看二代是找腐点的初恋感觉,啊当然最后也是嘻嘻。有的CP几经分割甚至中途出现了真基最终还是含糖而笑。有的CP渲染方式极其浪漫与逝去之人的对话简直带感又催泪。有的CP12集后吃到了官方久久未发的糖。有的CP…媳妇她…她活过来了啊啊!快结婚啊苗雾组!

总之是合家欢乐,要吃哪块糖任君选择。

至此我要说一下我在弹丸的本心苗雾。本来啊本来,一代本篇这组的糖淡淡的让我怀疑是不是我们媳妇单箭头可是…未来篇的9,10两集让我一边微笑一边吐血。真是难得的糖里有屎屎屎啊!那句“就算她变成了绝望,我也不后悔今生与她相逢。”简直…苏到炸!我这才意识到我们苗木君是男人了啊!!不是少年了啊!

总之,看到诚君基友女友均在,我也就安心了~果然我是溺爱苗木的啊!苗木君即正义!

一代BG二代BL我简直是一股清流…

二代那组我站的BL…其实我的感想就是太虐了。

为什么虐呢,就是那种我都觉得这两人成不了得那种感觉。之前发的所有糖,在五章全部变成了刀…我真…呵呵…

不过我是一个博爱党啊!我通吃啊!所以我无所谓啊!只是苗木君,我不是很支持他去搞基就是了。

总之,感谢弹丸,给了我这么多回忆。感谢小高,你有那么好的游戏,动画什么东西。感谢贴吧的大大,你们最棒!

再见啦,希望之峰!才囚再会!

嗯这里只是对弹丸相关的看法贴…万一要是意见不同也没办法,应该不会有人撕逼的…吧?

评论

热度(1)